大白兔奶糖

不干正事,整天只想磕磕磕

太好看了吧!!

不绿不蓝:

#星野原创笔记本图案设计

#合作社团:weibo@鸫的杂货铺

#购买链接:(下周才预售,如果喜欢的话可以先收藏一波)

#预售时间:8/25晚上八点-9/15晚上八点

#其他信息与设计细节详见图片

非常荣幸地在我非常喜欢的三位插画师中凑热闹QAQ真的感谢主催约稿,还让我蹭样刊,还让我偷偷摸摸又和死鱼太太合作了一次,还不计较拖稿拖成精的我,并且取了“星野”这么这么美好的名字(爆哭

这次利用笔记本中的元素制作了一款手机壳,因为我这周五终于换新手机了,所以想给自己定做一款手机壳。今天白天中奖的名单已经抽选出来啦,而且已经愉快的下单,最迟明天发货!突然有点激动,第一次把自己的东西做成手机壳QAQ

这组笔记本的图案主题是魔法少女绿的独角兽魔法书,那段时间做了很多很装饰性风格的图案设计,中间也看了很多很多古董书真的美哭了!如果哪一天我真的能做一本镶满水晶珍珠锆石的魔法书真的要原地爆炸(你清醒一点。

其实做独角兽是因为我接了一个独角兽主题的东西,想在正式开始设计之前先试试水看看我的风格做独角兽的可行性。后来真的有点爱上,就很开心的先用在这组笔记本中。希望大家都会喜欢独角兽,然后激情购买(一个硬广

评论
热度(1237)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白兔奶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