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兔奶糖

不干正事,整天只想磕磕磕

【魏白魏】可是我笨啊

可以说是很优秀了

扣子L.:



*竟然过了这么久我才想到这里有个梗!


*今天不是无脑小段子,是无脑大段子,傻吊文学


*仍旧是恋爱少女和ooc不上升正主的一天


 


白敬亭指着黑板上的na^o7!问魏大勋:


 


"来来来侦探来解释一下,这是什么意思?"


 


他期待地看着魏大勋嘴微微张开,那个i字已经呼之欲出,但他皱起眉,头慢慢慢慢左倾斜,像个刚从精神科出来的傻子,就差一道口水,但没关系,白敬亭脑子里面已经给他p上了。


 


"I love u 嘛 ! ! 我知道。" 声儿倒是出来的,但不是正中心那个侦探,是旁边的邓伦突然吼了一句,还得瑟的以为自己答对题目等着大家夸奖,但没人理他,甚至连那个出题的白敬亭也没有要夸他的意思,因为他现在看起来好像有点烦躁,一直用拳头捶着黑板。


 


白敬亭恼羞成怒哇!他一想捶邓伦一拳,或者拿封条封住他的嘴,二想赶紧结束阐述然后跑过去把魏大勋的头掰正,捏他的脸让他好好的说“I! LOVE! U!"。


 


这也解释了后面一个环节白敬亭指着角落里正歪着头想密码无辜的魏大勋说:"像猪的在那里。"


 


正可谓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魏大勋今天可是大勋当侦探,怼从亭那儿来。


 


他不知道白敬亭今天嘴怎么这么皮,不管是阐述时候突然拍桌站起来从眼镜片儿上向他射出诡异的光,搞得他不敢看,还是现在当这么多人面儿说他像猪。


 


像猪?? 魏大勋心里哪里还有案子,全都是这个形容。您多大了?说别人像猪?这不是小学二年级骂人用的?这二十四五岁人了说别人像猪??


 


最好是像乔治,魏大勋又仔细琢磨了一下,不要佩奇,乔治特可爱。


 


整个剩下的录制白敬亭和魏大勋两人都提不起兴致,虽说都在严肃破案,但少了很多平时的调侃,一个人在闷闷不乐那句没出口的I love u, 一个人在纠结"男朋友说我像猪怎么办?在线等,急。"


 


所以就连白敬亭挽上何老师的手臂说"谢谢大家祝福我们"的时候,魏大勋根本没有在听他俩说啥,镜头扫过来,就报以一个甜甜的笑。


 


笑?


笑哦?


笑你妈啊?


白敬亭心里第二次恼羞成怒。


魏大勋!看啊!我俩手都挽着这样了?还笑?


睁大你的双眼啊!虽然我也不知道能不能睁大。


信不信我给你打针玻尿酸把你的梨涡给你填上啊


还笑笑笑?




但魏大勋好像没接收到白敬亭这个浑身都散发着"我不开心""我现在十分生气""因为我生气所以我投票的时候挂错钥匙了"的信息,只顾着找到凶手了鼓掌,还和幂姐腻歪来腻歪去。




等大家都要散场了,摄影工作人员开始收整三脚架准备去吃散伙饭,魏大勋一蹦一跳来到白敬亭身边,他正坐沙发上换鞋,刚买的新鞋不能走外面的泥地,不能踩脏他的白边儿。




"白,你的像猪的男朋友来啦!"




"别别别,走开走开。" 白敬亭直起腰,用手拨拉着魏大勋,把他往远推。




"哎哎哎怎么了?今天早上不还好好的搂哥哥呢么?"




白敬亭想起早上那场生日会,照相的时候他当着所有人单手狠狠搂着魏大勋,有一种油然而生的自豪感,像是要让大家都知道"这人我包了"。




"我后悔了,行吗您?"




"哎哎哎不得行不得行,” 魏大勋赶紧一屁股坐到白敬亭旁边,用劲大到把白敬亭还小小弹起来腾空了一下,一只胳膊迅速搭到白敬亭肩上,"告诉我,谁欺负你了,哥给你报仇。"说完还亮了亮自己握紧的拳头。




"我被猪拱了。"




猪?这不就是我么?"我哪儿欺负你了?"魏大勋放下拳头,问。




"您是不是觉得您对我说我爱你就可磕掺?嗯?"白敬亭攒了一天的怒火现在跟个小火龙一样使劲往外吐火球,




"当人面儿说I love u 是不是就不得劲?"




"没..."




"我知道咱现在没公开没几个人知道但你也不至于这都不说吧?"




"你听我..."




"唉,也怪我自作多情还以为你能浪漫一下"




"不是,我..."




"算了算了你爱说不说吧,吃饭去了。"




白敬亭正要走,魏大勋一把握住他的手腕把他拉回沙发,摆正他的肩膀,




"敬亭,不是我不说,是..."




白敬亭也坐直了,想看他有啥理由,然后好好掰扯掰扯。




"那是啥?不会发音?"




"不是...我笨啊...我真的没看懂.."




白敬亭愣了一秒,两秒,然后第三秒噗嗤笑出声,然后声音越来越大,整个录影棚都充满了哈哈哈。




"魏大勋啊哈哈哈哈哈你这个明侦老玩家啊哈哈哈哈,人家邓伦都看出来了你没看出来哈哈哈哈哈你怕不是要笑死我哟哈哈哈哈哈...."






刚换完衣服走过去的邓伦觉得好像听到录影棚里传来自己的名字突然吓得一抖,想进去看看,问了问助理谁在里面,知道是他俩,又默默走远了。






"咋得着?嫌弃哥哥?"




"嗯哈哈哈"白敬亭笑累了,用手背擦了擦眼角的泪。




魏大勋抬起俩手臂,又像小孩子打架一样,或者那种巨型豹子,胡乱挠着白敬亭的外套。白敬亭也不还手,就只管笑着躲着。




"哎哎哎好了好了,说真的,你还欠我一句I love u."




"那哥哥现在给你说,I love u."






本来以为这件事就这么完结了,白敬亭哪儿知道自己是惹iloveu上身啊。






晚上所有嘉宾和工作人员出去吃饭,白敬亭正在喝他最喜欢的米粥的时候,魏大勋突然放下红酒杯往桌子上一钝,对着旁边的白敬亭吼了一句




"I love u, little white. "




如雷贯耳,响彻云霄。




吓得何老师突然一哆嗦,转过头瞪大眼睛,死死抓着魏大勋的手腕,眼神示意嘴里还是粥但也被吓得掉了勺子的白敬亭用手堵住他的嘴。




"你想让全世界都知道咱俩关系?" 白敬亭趴倒魏大勋耳朵旁边咬牙切齿,从唇缝儿溜出一句话,何老师也点点头,然后向周围疑惑转过头来的工作人员解释说孩子闹着玩儿,打赌输了。




"唔不四航样唔舞么"




"你让他说,"何老师提醒白敬亭他的手还捂着人家嘴呢。




"我不是想补偿你么"




"你闹够了没,也不是在这儿补偿!"





白敬亭意思是不用补偿了,大家都老夫老妻了,还用得着这一句小学生表白话来表白?


可我们优秀的魏大勋理解的是,不能在大家面前说,地点错了。




于是当白敬亭正在家里蹲马桶,乐滋滋地打着王者,突然又一声河东狮吼,




"白敬亭!I LOVE U !" 




白敬亭一哆嗦,手机从手里滑下去,幸亏他的反应快,用腿夹住了即将要掉到马桶里的手机。而眼前的魏大勋一手扒着厕所门框,一手握着门把手,脸上的表情没来得及调整成正常样子,还维持着说U的时候撅着的嘴。




他撅着嘴看到面前的白敬亭,腿里夹着手机,皱着眉,鼻孔渐渐放大,感觉已经有白烟从那里冒出,赶紧死死关上门,撒腿就跑,假装没听到后面那个




"魏大勋!!!我要杀了你!!!"








晚上睡觉前,魏大勋还要看剧本。累了两三天的白敬亭早早就入睡,只给他留了一盏橘色的床头灯。




魏大勋翻完最后一页,敲定了这个即将要和身边的人演双男主的剧,把剧本放到床头柜上,俯下身,在白敬亭脸上偷了一个吻。




"我对你的爱岂止八个字母三个单词可以表述,"关上灯,圈住白敬亭背过他的身子,轻声说" I love u."




忽略了旁边的渐渐染上红色的耳尖,白敬亭转过来,埋在魏大勋的怀里,嘟囔




"I也love u."








非常非常非常短小的一更


猫鼠正在进行中!


因为最近沉迷恋爱和看剧,脑子里都是脑洞但懒癌战胜了脑洞


枯水期割腿肉啊!!!


求不要嫌弃

评论
热度(8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白兔奶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