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兔奶糖

不干正事,整天只想磕磕磕

【山花】你们酒店的wifi怎么这么不靠谱呢?

您也太优秀了吧!!!给加份儿鸡腿儿!!

今天中午吃啥呢:

设定:两人在一起后差点露馅的故事。


“你们好,能听得见吗?我没插耳机。”白敬亭把直播打开,直播间里人数迅速飙升。


上次录一综艺慈善节目的时候,白敬亭比赛输了,答应节目组和粉丝给她们直播三个小时,直播的收入全部当做善款捐献出去。


“小白今天没戴隐形啊?”


“戴眼镜好看!”


“专门充了会员来看直播的!”


“这小白家里吗?好好看啊。”


白敬亭眯起眼睛努力看清飞快滑过的弹幕,感叹道:“这么早还这么多人?”


“为你专门早起的!”


“谁让你时间定那么早!”


“这是我这一个月以来起床最早的一次”


“行行行怪我,时间定太早。”白敬亭绞尽脑汁地想直播能干点什么,“我给你们看看我家什么样?”


“好啊”


“让我看看我老公的家”


“前面快醒醒。”


白敬亭从沙发上站起来,举着手机把摄像头换成外置:“这是客厅,这是沙发,这是桌子,这是电视。”


“白敬亭你能走点儿心吗?”


“你怕不是觉得我们都是学龄前的傻子。”


“我长眼看到了谢谢”


白敬亭没管弹幕里白鸽怎么怼他,继续瞎转悠:“这是厨房,这是冰箱,这是灶台,这是锅,这是冰箱里的板栗...板栗袋子。我好像昨天吃光了。”


“板栗小王子上线”


“冰箱这么空?”


“白哥不会做饭哈哈哈哈哈”


白敬亭转出厨房,以一种导游的语气说:“请直播间的朋友们往前面看,这是白敬亭先生家里的厕所,是著名的旅游胜地,白敬亭先生平时经常在此场所出入。


你的右手边是白敬亭先生的卧房,可以看到,地上全是鞋子,床上...也有几双鞋子,白敬亭先生还没有来得及打理。


您的左手边是家里的房门,是步入这个景点的必经之路,房门旁依旧是鞋柜...


请跟随我转身向后看,这是....是别人的房间,现在处于封锁阶段,不方便为您展示,不过不重要,这是家中最没价值的一个景点。”


弹幕里八卦声音四起:


“谁的房间啊?”


“对不起大家,藏不住了,这是我的房间,我和白敬亭在一起很久了。”


“我的房间!”


“胡说,是我的!”


“弹幕里的白太太都清醒一点!白敬亭刚说这是最没有价值的景点!”


就在这个时候门口一阵悉悉索索的声音,白敬亭吓了一跳样子,扭头磕巴了一下说道:“你你你怎么回来了?”


镜头里看不到是谁,不过一个充满东北口音的声音回答道:“我节目提前录完了,改签机票回来了...冰箱里还有吃的吗,我快饿死了,国航的飞机餐贼难吃...”


白敬亭把手机往旁边一放说:“你把行李收拾收拾,我去看看能给你抠出点儿什么吃的来。”


“成。”


白敬亭看似冷静其实心里慌的一批,他没想到魏大勋会早一天回来,还正好撞上直播。两人在一起的事儿没公开过,白敬亭趁着找吃的的时间想什么借口能给遮过去。


被抛弃的手机扣在桌面上,摄像头录不到屋里的情况,直播间都炸了。


“这谁???”


“魏大勋吧?”


“魏大勋啊,这东北口音,还能是雷佳音啊?”


“为什么不能是林更新”


“什么情况,我白哥跟人同居了?”


“呵,果然白鸽想要追到白敬亭最好的方法就是整成魏大勋。”


过了一会儿又听见白敬亭喊:“就剩俩苹果了吃吗!”


那东北口音也喊:“次!!!”


一阵脚步声,好像是两人都走回了客厅。


“你早回来也不跟我说一声?”白敬亭把苹果扔给魏大勋,“我差点儿以为进贼了。”


“我昨天录完决定改签的时候,国内都凌晨一两点了,我就没给你打视频。”


“那你不会发微信?”


“我发了啊?”


“我怎么没收到?”


“我真的发...”魏大勋掏出手机点开微信,发现那句“我提早录完了,明早儿就回去”旁边有个红色的叹号。


白敬亭笑着问:“尴尬吗?”


“哎呀,那破酒店网不好网不好。”魏大勋啃着苹果嘴里含糊不清,“你就当我给你一惊喜呗?”


“你这是给我一惊吓。”


“我这不是急着想回来见你吗?见不到你的日子度日如年。”


白敬亭嫌弃道:“你哪儿来这么多骚话?”


“还不是你没事儿跟你那些小白鸽在微博底下土味battle。”


一提白鸽白敬亭终于想起来自己还在直播:“哦对了我还直播呢。”


“啥直播?!”


魏大勋也吓到了,白敬亭示意他装的平静一点。


白敬亭把手机重新拿起来:“就上次节目玩儿输了的惩罚。”


魏大勋展现出自己天才的演技,叼着苹果把脸凑到手机前:“我瞅瞅都唠啥呢?”


白敬亭一手糊住魏大勋的脸往外推:“你别试图抢我镜头。”


魏大勋拼命把脸往摄像头前凑:“你都这么火了让给哥哥点儿镜头不行啊?”


白敬亭把手机拿远举得老高:“我白鸽来看我的谁稀罕看你啊?”


直播间里弹幕都快笑死了。


“小白把魏大勋的脸都推变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白脸上写满了拒绝哈哈哈哈哈哈”


“表情包截一波!”


“这俩人加一起有没有五岁?”


“你也知道我们是来看你啊?刚才我们盯着黑屏看了多久您没点儿ABCD数吗?”


“虽然很ky但是我已经抑制不住地举起了手上的山花大旗”


两人闹了半天终于重新开始跟直播间聊天。


白敬亭挑了几个弹幕问题回答:“你们是不是同居了...没,我俩不经常横店拍戏吗?不想住酒店,就AA制在横店儿边儿上租了套房子,拍戏的时候方便,谁有戏谁过来住。”


魏大勋也在一旁帮忙看:“魏大勋你还我白敬亭...抢走你的白敬亭的不是魏大勋,是鞋。”


魏大勋突然想起了一段伤心往事,对着直播间愤恨地说:“有一次你的白敬亭差点儿因为一双勾子跟我绝交知道吗?”


白敬亭说起这个事儿就气:“那还不是你非拉着我去什么海边儿玩儿水吗?多大人了都?玩儿什么水啊?”


“过节嘛过节。”魏大勋心虚地往白敬亭身边儿蹭,也没说清过的节,“我哪知道你那鞋这么经不住泡。”


“我那是篮球鞋,又不是雨靴,你没事儿跑海里打球啊?”白敬亭嫌弃地移开身子,“新鞋!刚穿第二天!给我泡开胶了!”


魏大勋一脸讨好地给白敬亭顺气:“白哥白哥,消消气消消气,注意你在白鸽面前的形象。”


“我在他们面前哪儿有什么形象。”


白敬亭又开始读弹幕:“魏大勋你还饿吗...”


“饿着呢。”魏大勋委屈巴巴,“要不咱下馆子去呗?”


弹幕里疯狂地刷:


“不行!!!!”


“不可以!!!!”


“你别想拐走我的挺亭!!!!”


“我要继续看直播!!!魏大勋你饿着吧!!!”


白敬亭看着弹幕里的嗷嚎直乐:“不行,这玩意儿要播满三个小时的。”


“三个小时?!”魏大勋绝望地喊,“三个小时过去我都饿成一道风景了。”


“要不咱出去给他们播?”


“别吧,万一有人跟过来怎么办?”


“那咱叫外卖吧。”白敬亭顺手拿过魏大勋的手机打开外卖软件,“你吃什么?”


“火锅?”


“你火锅叫外卖???”


“送啊,上次直接给我端了个锅过来,还给电磁炉呢,吃完给他们说一声,把东西收回去就行。”


两人商量着吃啥没看直播间,弹幕里的八倍镜女孩们开始小声议论:


“大勋手机屏指纹解锁的吧?为什么小白能直接开?”


“可能没设锁吧?”


“设了的,小白往Home键上摁了一下♬(ノ゜∇゜)ノ♩”


“咦!!!!(强忍住吃糖的冲动)”


“咦!!!!(不能ky)”


“咦!!!!(姑娘们我们lofter见)”


等两人点完东西,弹幕这一波讨论已经过去了,不过弹幕里又有人前不着村后不着店地问了一句:“小白你最近有新戏要拍吗~”


“没啊。”白敬亭想了想自己的行程,“有个戏估计下个月开拍吧。”


弹幕突然福尔摩斯一般:“你没戏为什么要去横店那边租的房子住?”


其他弹幕里也反应过来:


“优秀”


“鸽优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白敬亭没想到你被套路了吧?”


“我开始竟然还以为这是个认真的提问哈哈哈哈哈”


白敬亭发现自己似乎暴露了什么,智商666的大脑飞速运转,镇定地回答:“我自己家有亲戚,不方便给你们直播,就过来这儿了。”


之后两个人就强行看不见弹幕里问的“魏大勋没戏为什么也去横店住了”。


等三个小时漫长的直播终于结束,两个人才得以长舒一口气。


魏大勋好奇的问:“你怎么也不避个嫌什么的?”


“你都进门了我能怎么办?还能给你锁门外边儿?”白敬亭把火锅配菜的香菇全都扔垃圾桶里,“没事儿,咱表现的越自然他们越觉得没什么。”


“咱俩把微信聊天背景换了吧。”魏大勋抽了张纸帮白敬亭擦了下嘴边儿的红油,“那一个个显微镜女孩,五十米开外都能看清聊天背景是咱合影。”


“她们这眼神不去吃鸡太可惜了,人体八倍镜。”


魏大勋看着白敬亭眼镜上被火锅熏的一层雾气问:“我给你把隐形拿来呗?”


白敬亭把眼镜一摘:“没事儿我看的清。”


“看到清啊?上次谁把姜片当土豆吃了的?”


“你闭嘴!”


—END—
妄想能够甜过正主(๑˙ー˙๑)

评论
热度(32792)
  1. 共8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白兔奶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