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兔奶糖

不干正事,整天只想磕磕磕

【K远论坛体】学长老喜欢摸我头发怎么办。•ˇ‸ˇ•。?

萌萌萌!!!

小螃蟹头顶汤圆:

从来没写过论坛体忍不住写一下


自己都觉得好没内容


小思思让你白期待了QAQ




【K远论坛体】


 


屠夫论坛|八卦生活版块|【求助】学长老喜欢摸我头发怎么办。•ˇ‸ˇ•。?


 


1L 汤圆圆圆


 


RT。只要我俩在一起就总是摸我头发,好像在擦手一样,不开心<(`^′)>


 


2L 有朝一日剑在手


 


看到这个标题,我不禁想起了隔壁那个【其实很多女生不喜欢被男票摸头发吧】的帖子,我想LZ一定是来变相秀恩爱的,但我还是作死地点开了,没想到LZ真的是来变相秀恩爱的……【手动再见。


 


3L 天冷了让王氏公司破产吧


 


哈哈哈哈哈楼上正解,LZ你确定标题里的学长不要改成男票吗?


 


4L 两颗虎牙萌萌哒


 


改成男票+1


 


5L 进击的线性代数


 


改成男票+2


 


6L 天凉好个球


 


改成男票+3


 


7L 抓重点小能手


 


咦难道只有我的重点是那句【好像在擦手一样】吗?


 


8L 千纸鹤和幸运星


 


2333楼上果然是抓重点小能手


 


9L 一只西瓜大又圆


 


7L我也……LZ你学长到底是怎样摸你头发的,像洗完手擦干的时候在毛巾上正着蹭两下反着蹭两下那样吗?!


 


10L 一千零一夜


 


西瓜姑娘描述题满分!画面感简直扑面而来……不禁开始有些同情LZ妹子了呢。


 


11L 叔叔我们不约


 


楼上还是不要高兴得太早不然会被秀恩爱一脸哦。


 


12L 包子加鸡腿


 


Hhhhh楼上的都不要这样万一LZ妹子真的是来求助的呢~话说LZ跑到哪里去了?


 


13L就是喜欢看别人秀恩爱这是病吗


 


呼叫LZ!你有本事秀恩爱,你有本事继续说呀


 


14L 汤圆圆圆


 


回复12L:


我在等你们给我支招啊,还有我不是妹子是男生啦(..•˘_˘•..)


 


15L 萌妹快到碗里来


 


我刚想说[看LZ那么萌哒哒的语气词颜文字和ID,想必一定是个大眼睛包子脸一头软毛看上去就很好摸的软萌妹子吧],没想到……LZ你一定是在开玩笑吧。


 


16L 萌妹在手天下我有


 


我不管,LZ一定是个萌妹子!


 


17L 谁来买我的火柴


 


23333楼上两个萌妹控不要再挣扎啦,相信吧,烦恼放下,一起向魔法城堡,进发~


 


18L 汤圆圆圆


 


回复15L:


ID本来取汤圆的,为了凑字数才多加了两个圆,语气词是顺口就用啦,还有男生用颜文字很奇怪吗?学长也觉得这样很可爱啊。


 


同学说来这里可以找到人给我出主意我才来的,可是你们说了那么多都没有在给我想办法,浪费我流量,,Ծ‸Ծ,,


 


19L 抓重点小能手


 


【学长也觉得这样很可爱啊】大家快来看我抓的重点是不是很对!


 


20L 我腐故我在


 


楼上GJ!果然又是喜闻乐见的基佬剧情,最近论坛里的帖子总是这个走向呢【一本满足脸


 


21L 就是喜欢校园设定


 


学长学弟神马的是我的菜啊!!


 


22L 一只红苹果


 


楼上的够啦,没看到LZ都伐开心要包包了吗


但是LZ你要说一些具体的情况,我们才好分析然后给你出主意啊


 


23L 就是喜欢看别人秀恩爱这是病吗


 


21L+1,球细节,球深扒


 


24L 吃药了吗


 


LS这是病,得治


另22L+2


 


25L 汤圆圆圆


 


你们在说什么乱七八糟的,我和学长就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兄弟关系而已。


 


具体情况嘛…就比如说,见面打招呼的时候顺手就揉我头发一下啊,并排走路的时候突然就伸手揉一下我后脑勺啊,一起做作业想问题的时候一边摸我头发啊……然后每次都把我发型弄乱,特、别、烦<(`^′)>


还有一回课间他来找我,我刚好在走廊和同学聊天,他从我背后走过来,顺手就在我头上揉了几把,同学看我的眼神都不对了!!平时我可是班上的一哥啊(╯°口°)╯︵┴─┴ 


 


26L叔叔我们不约


 


这画面感……看我说得没错吧果然被秀恩爱一脸了吧【手动再见


 


27L 高贵冷艳的大哥


 


LZ你刚才说的我只有第一句的后半句的后八个字不信


 


28L一只红苹果


 


如果觉得很讨厌学长摸你头发,就直接告诉他呀。


 


29L 焦糖布丁


 


日常好萌好温馨!


 


30L 汤圆圆圆


 


回复 28L:


我有认真严肃地跟他讲不要再摸我头发呀,然后他就(눈_눈)这样看我,我懒得跟他吵,就不了了之了,每次都这样。


 


31L 哈哈哈哈哈


 


2333LZ你就从了学长吧被摸摸头发又不会少块肉!


 


32L 透过现象看本质


 


我仿佛看到事情的真相是学长一摆出兵长脸LZ就怂了


 


33L 年糕炒排骨


 


感觉LZ说话明明很傲娇,不应该炸毛然后【再摸我头发就不理你啦(`д′)】才对么wwww


 


34L 一只红苹果


 


那LZ你有没有问过学长为什么摸你头发呢?


 


35L 正太修炼手册


 


LS简直知心大姐姐!


 


36L 哈哈哈哈哈


 


突然觉得随意作猜测的自己真是太不正经了……


 


37L 年糕炒排骨


 


看到34L这么认真我有点惭愧是怎么回事【手动再见


 


38L 透过现象看本质


 


你们这些愚蠢的人类没看粗来苹果姑娘是在一层一层地剥开LZ和学长的心吗,压五包辣条最后结局一定是【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39L 谁来买我的火柴


 


卧槽真的假的!


 


40L 一枝梨花压海棠


 


这么看来好像真的是呢,循循诱导层层深入神马的……


 


41L 一只红苹果


 


(微笑)


 


42L一枝梨花压海棠


 


明明只是一个表情为什么我觉得背后一凉【手动再见


 


43L正太修炼手册


 


41L画风突变!说好的知心大姐姐呢!


 


44L 喝奶奶长高高


 


但愿LZ没看到,LZ一定没看到!


 


45L 焦糖布丁


 


LZ好像又不见了……


 


46L 热心围观群众


 


纳尼LZ不会看到了38L的话被吓跑了吧!


 


47L透过现象看本质


 


啊啊啊我有罪我忏悔!LZ你酷爱回来继续缩呀!


 


48L 汤圆圆圆


 


回复34L:


 


这个我有问过,那货的回答简直让人火大,什么【看你一脸呆蠢的样子忍不住就摸了】,哼,才不会比风一吹就翘起呆毛像个天线宝宝一样的人呆蠢呢。•ˇ‸ˇ•。


 


49L 满城花开


 


天线宝宝shenmegui……


 


50L 白白嫩嫩的叉烧包


 


学长的画风2333说好的霸道学长爱上我呢!


@软软糯糯的小汤圆媳妇儿酷爱来围观


 


51L 你是小天使


 


这反差萌!该不会学长平时看起来高贵冷艳酷炫狂霸其实意外地有一头十分柔软的头发笑起来脸上还有酒窝吧!


 


52L 透过现象看本质


 


LZ好像完全没注意到之前的事情……


 


53L一枝梨花压海棠


 


↑那你干啥还提啊=。=


 


54L 一只红苹果


 


回复48L:


 


如此说来学长摸你头发完全是下意识的动作咯,他也会这样不由自主地去摸其他人的头发吗?


 


55L 热心围观群众


 


就让我们忘记之前的事好好围观吧=w=


 


56L 你是小天使


 


楼主和苹果姑娘已经开始友好和谐地问答了,我们其他人就默默自娱自乐吧


 


57L 汤圆圆圆


 


回复51L:


 


对啊,他其实内心超级中二逗比的,大家都被他冷静的外表欺骗了!不过他没有酒窝,只有两颗虎牙。


 


58L 小虎牙是我的爱


 


雾草!有虎牙!还两颗!


 


59L 你是小天使


 


妈呀LZ竟然回复我了!


 


60L 汤圆圆圆


 


回复 54L:


 


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下意识的,都不晓得看看场合!不过他从来不摸别人的头发哎,就会作弄我=皿=


 


61L 喝奶奶长高高


 


感觉学长的形象越发萌了起来……楼主可以多描述一点吗,我们好给你分析学长的心理呀【认真脸


 


62L 小兔子和小老虎


 


哈哈哈61L+1


 


63L 想养只泰迪


 


61L+2


 


64L 抓重点小能手


 


【从来不摸别人的头发】【就会作弄我】我好像发现了什么……


 


65L 一只红苹果


 


回复60L:


 


所以你只是讨厌学长不分场合吗?那对于他的触碰呢,也讨厌吗?


 


66L 小浣熊干脆面


 


哈哈哈哈64L你的重点抓得很对!我感觉结局已经很明朗了!


 


67L 汤圆圆圆:


 


回复61L:


 


他啊…就身高比我高一点点,腿很长,眼睛是女生们说的那种看电线杆都很深情的桃花眼,睫毛长长的,鼻梁很挺,左右各一颗虎牙,笑起来脸上有猫纹,跟个叉烧包一样,特别逗比!


 


68L 正月里来是新年


 


Yooooo苹果姑娘快要进入正题了呢!


 


69L 软软糯糯的小汤圆


 


看到LZ的描述我忍不住要 @白白嫩嫩的叉烧包一下


 


70L小兔子和小老虎


 


学长简直萌cry!楼主一定长得更萌对不对!


 


71L 喝奶奶长高高


 


大长腿,桃花眼,长睫毛,高鼻梁,小虎牙,猫纹……【【【窒息


 


72L 汤圆圆圆


 


回复65L:


 


我心情不好他安慰我的时候倒是不讨厌啦……但是当着那么多同学的面揉我头发也太损我一哥的尊严了吧,我又不是女孩子!不对,女孩子更不行!


 


回复70L:


 


他才不萌呢,顶多就是有一点点帅,我才是又萌又帅눈_눈


 


73L 秋刀鱼的滋味


 


墙裂要求LZ上照片!学长的和LZ自己的都来一发!


 


74L 我读书少你别骗我


 


男生同学兄弟之间安慰会摸摸头吗【手动再见


 


75L 兵长一米六


 


心情如楼上ID


 


76L 一叶一昆仑


 


73L发言涉及隐私,警告一次。


 


77L 土银一生推


 


76L惊现斑竹!


 


78L 青椒肉丝盖饭


 


23333连版主都跑来围观了LZ酷爱go on go on!


 


79L 一只红苹果


 


回复72L:


 


也就是说,只要不在其他人面前,你是不讨厌学长摸你头发的咯


那学长一般什么情况下会摸你头发呢?


 


80L 爱久见人心


 


74L的姑娘我很同意你的观点,反正我班上的男生之间从来不会摸摸头【手动再见


 


81L 不是每种牛奶都叫特伦苏


 


噗哈哈哈自己夸自己又萌又帅是怎样啦!!


 


82L 小背篓晃悠悠


 


艾玛结合70L的ID和72L楼主自己的说法,感觉楼主和学长简直是一只萌哒哒的小老虎和一只傲娇兮兮的小兔子


 


83L 汤圆圆圆


 


回复79L:


 


就是不知道什么情况啊,不如说什么情况都有……


有一回我参加年级的篮球比赛,打赢了跑去观众席找他,刚炫耀了两句他就笑得一脸褶子地开始揉我头发,全年级都看见了=皿=


 


84L 地蛋烧饼


 


雾草虎兔神马的还能更萌一点吗!这发安利我买了!


 


85L 而我早已看穿了一切


 


楼主你赢了比赛不去找班上的人而是先找学长炫耀是怎么回事


 


86L 每天都被那对夫夫闪瞎眼


 


刚刷帖子看到标题就觉得有一丝熟悉,学长喜欢揉学弟脑袋神马的,这不是我们学校高三男神和高二小天使的日常嘛!直到LZ描述了学长的外貌,以及走廊事件和篮球场事件,我终于确定了,这就是他俩啊


 


87L 一激动就手抖


 


楼上这四知情人士妈!!


 


88L 芒果班戟


 


Yooooo姑娘内部信息快来一发!


 


89L 糖醋排骨加二两米饭


 


88L+1


另87L的妹子你真的手抖得蛮厉害的


 


90L 汤圆圆圆


 


回复86L:


 


你认识我?你是谁?


 


91L 麻辣烫不要麻辣


 


终于进行到了帖子的高潮部分!!知情人士粗线了!!!


 


92L 高数在我身下娇喘


 


啊啊啊知情人士!求详细描述一下学长和LZ外貌好嘛嘛嘛


 


93L 每天都被那对夫夫闪瞎眼


 


没错,我就是传说中的知情人士,大家看我ID就知道我和他们的关系了。


我和LZ一个班的,每一天,每一天!!我都在被他们两个闪瞎眼!!LZ高二,男神高三,在两栋相对的教学楼,但是这完全不妨碍男神在仅仅十分钟的课间迈着大长腿跋山涉水去和LZ相会啊!有时候送早餐,有时候送饮料,有一回竟然送的数学课本!那次我就站在他两不远的地方,清楚地听到了男神说“你个傻子,昨晚收书包的时候把课本都搞混了”,那表面责怪实则宠溺的语气,那温暖和煦的眼神!当时我就被闪瞎了!


 


94L 有朝一日剑在手


 


【手动再见【手动再见


 


95L 抓重点小能手


 


【昨晚收书包】……这就是说,LZ和学长有一起过夜咯【手动再见


 


96L千纸鹤和幸运星


 


隔着屏幕都被闪了一脸


 


97L 汤圆圆圆


 


回复93L:


 


你和我一个班的?你到底谁?不要乱说啊!


 


98L每天都被那对夫夫闪瞎眼


 


男神的外貌嘛,LZ已经描述过了,就是那个苏死人的样子,全校公认的男神。不过还有一点LZ没说到,就是男神的声音,那性感低沉的低音炮!每次在我们班教室门口喊LZ名字的时候那声音简直苏到合不拢腿!!


其实男神平时真的很酷炫狂霸!但是和LZ在一起的时候整个人笑点奇低,只要是LZ不管干嘛他都能笑成一个叉烧包……


 


至于LZ嘛,刚才有个姑娘形容得蛮贴切的,傲娇兮兮的小兔子。


LZ皮肤特别白,像牛奶一样,一双杏眼又大又圆,抬头看你的时候眼睛水水润润的像是有星星在里面,仿佛能把你吸进去。嘴唇是心形的索吻唇,两颗小兔牙特别可爱,还老爱吐舌头,笑起来特别甜……然后LZ因为特别瘦的关系,整个人看起来小小一只的,脾气又特别好,对人又好又温柔,人送外号小天使。


至于傲娇嘛,当然只有面对男神的时候啦~


 


98L 你是小天使


 


想象了一下学长和LZ的样子我不太好【手动再见


 


99L 而我早已看穿了一切


 


感觉LZ和学长在学校已经被公认是一对了只有LZ自己还毫无自觉吧


 


100L 每天都被那对夫夫闪瞎眼


 


回复97L:


 


就叫我雷锋吧


 


101L 谁来买我的火柴


 


两个人都只在对方面前暴露本性什么的……如果这都不算爱


 


102L 汤圆圆圆


 


回复100L:


 


我知道了,你是TYW对不对!怪不得你非要我来这个论坛发帖呢,你是不是和WKL串通好的来捉弄我?


你等着,我先去找他问清楚,明天去学校再收拾你!


 


103L高数在我身下娇喘


 


我已经被这个展开愣住了……


 


104L 真相只有一个


 


所以真相到底是什么?知情人士快来解释一下!


 


105L 透过现象看本质


 


突然发现LZ说话都不带颜文字了哎,看来真的挺生气的……


 


106L 年糕炒排骨


 


小兔子好像被惹急啦,学长能hold得住吗?


 


107L 你是小天使


 


知情人士呢!


 


108L 西红柿炒蛋


 


不能这样把我们丢下呀!求后续!


 


109L一激动就手抖


 


知情人士你不楞泽么不负责任!!


 


110L每天都被那对夫夫闪瞎眼


 


咳咳,我回来了,刚给男神打了个电话汇报情况


 


没错,我就是LZ口中的TYW,男神就是WKL,这个帖子也的确是我和男神串通好让LZ发的,不知道有没有人发现,辣个【一只红苹果】就是我哟~


 


LZ家离男神家不远,估计LZ快到了,趁着他两解决问题的时候,我来给你们说点你们想知道的吧www


 


111L 八十块两条


 


嗷嗷嗷知情人士你回来啦!!


 


112L白白嫩嫩的叉烧包


 


想知道LZ和学长是怎么认识的怎么发展的学长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


 


113L 按手小分队队长


 


雾草T你竟然就是苹果姑娘!演技真不错啊wwww


 


114L 香蕉巧克力


 


怪不得苹果姑娘好一会儿没出现了……


 


115L 每天都被那对夫夫闪瞎眼


 


我和LZ是发小,穿一条裤子长大的那种。我和LZ和我的两个弟弟初中在一所男校念书,那所学校每个年级都有一个专属自习室,基本没什么人去,我们四个就经常在那里学(玩)习(耍)。初一下刚开学不久,男神从美国转学过来,对国内上课的内容不熟悉,就来自习室找七年级的借笔记本,于是LZ和男神相遇了,一见钟情,从此成为了好兄(基)弟(友)


当然,这个过程中有许多的波折,让我喝口水再给你们说


 


116L 喝奶奶长高高


 


那么长一段话我只看到了男校【手动再见


 


117L 大红灯笼高高挂


 


男校简直高亮……


 


118L 进击的线性代数


 


有神马波折T你酷爱缩呀!


 


119L 鲜艳的姨妈巾


 


后续后续!!我的大刀已经饥渴难耐了!!!


 


120L 八十块两条


 


T你喝完水了吗!!


 


121L每天都被那对夫夫闪瞎眼


 


刚才有说到我们初中念的是男校,然后隔壁呢是所女校。LZ初一的时候就已经出落得十分好看了,每天校门口来看他的女生简直不要太多,情书堆成堆但是他都没收过。然后有一回,就是男神刚和我们认识没几天的时候,我被一顿牛排收买(不要鄙视我!要不是因为这他俩才不会结下这么深的缘分呢),帮一个女生递了情书,结果被男神发现了。男神很不爽,上去就把情书抢了过来,不顾LZ阻拦给拆开了开始念,念到有一句【我喜欢你,很意外吧】的时候故意看着LZ的眼睛,LZ本来很生气的,这时候竟然脸红了!


男神念完了信还是很不爽,就把信给撕了,说LZ身为班长不该带头违反校规第十条(不许谈恋爱),LZ很生气,不理男神,拿回情书碎片说要粘好了还回去,男神就说那我和你一起去还。然后他们就一起去了,具体过程怎么样我不知道,不过那个女生再也没有来校门口看过LZ……


不过真正让他们两个变得关系特别好的还是另一件事


 


122L 芒果班戟


 


T干得漂亮!


 


123L 地蛋烧饼


 


男神果然对LZ一见钟情啊!刚认识几天就不让人收情书了


 


124L 章鱼小丸子


 


男校校规第十条是禁止谈恋爱也是醉了


 


125L 而我早已看穿了一切


 


我发现T君很有说书的天赋啊……每次的最后一句话都让人恨不得上去把他的嘴掰开让他继续说


 


126L 糖醋排骨加二两米饭


 


真是好同情那个给LZ送情书的妹子啊23333


 


127L 焦糖布丁


 


LZ也是一开始就对学长很有好感嘛www


 


128L每天都被那对夫夫闪瞎眼


 


男神之所以被称之为男神,不光因为长得帅,还因为他十项全能,成绩好运动好,跆拳道黑带外带打得一手好篮球。男神给校篮球队写了个发展意见,很得教练看重,非让他当篮球队队长,于是原本的篮球队队长LZ就被撤下了。LZ自然很生气,训练也不专心,把脚给扭伤了。几天后就是校际篮球赛,男神本来不想让LZ上的,但是看他在气头上也不好阻止他,结果那天LZ发了狠似的打球,完全不顾自己的脚,男神赶紧把他换下来说什么也不让他上了。当时LZ恨恨地看了男神一眼,什么也没说就走了,当时男神一脸很想去追的表情,但是又不能走,只好第二天去自习室找LZ


男神找过来的时候LZ已经知道比赛输了,男神本来想道歉的,但是LZ说了些不好听的话,两个人大吵一架,最后LZ给了男神一拳,男神嘴角都留血了,男神当时受伤的表情我现在都还记得,但他最后只是让LZ以后训练的时候别再扭伤脚,就走了。我赶紧推LZ去追,但是男神大长腿走得太快……


后来男神还是照常来自习室,只是不和LZ说话了。LZ使尽浑身解数,又是送药又是说软话又是卖萌撒娇的,最后还和我们几个一起演了一出戏,才算把男神哄好


两个人和好了,奔向了好基友一辈子的康庄大道,可惜好景不长……


 


129L而我早已看穿了一切


 


我已经习惯LZ吊胃口的叙述方式了= =


 


130L 麻辣烫不要麻辣


 


想当年我了男票也是狠狠吵了一架才认清自己的心开始谈恋爱的……


 


131L 地蛋烧饼


 


感觉学长和LZ很是互宠啊


 


132L 青椒肉丝盖饭


 


后来到底发生了啥!能不能不这么吊胃口a!


 


133L 老人与海


 


发现T一直在助攻哎


 


134L 手中突然多了汽油和火把


 


单身狗表示刷这个帖子刷得很难过


 


135L 你要身体还是钞票


 


等这个帖子HE了好想整合整合写个文


 


136L 土霸配村花


 


这次间隔那么长是不是要来一发粗又长!!


 


138L 屠夫家的女人们


 


刚才说要写文的那个你是认真的吗


 


139L 每天都被那对夫夫闪瞎眼


 


男神本来是因为父母工作的关系从美国转学到我们学校来的,结果才三个月不到,又因为父母工作的关系要回美国了。LZ很伤心,但还是决定要开开心心地送男神离开。LZ要给男神办个欢送会,指挥着我们装饰自习室,买吃的喝的,排练节目,什么都准备好了。


那天放学后,LZ和我们在自习室等了男神很久,一直等到男神的一个同学过来,告诉我们男神已经走了,回美国了。当时LZ脸上的笑一下子就僵住了,握着写着男神英文名的灯牌的手无力地垂下来,完全不敢相信他的好兄(基)弟(友)就这么一声不响地离开了,连句再见都没有说


男神给我们留了封信,信里提到我和我的两个弟弟,但更多的都是写给LZ的话。说他们第一次见面;说他们从一认识就一直在误会中争吵;说他已经把校规第十条倒背如流了;说他走了不能再保护他了,让他以后不要随便去给人出头、帮人打架;说他知道LZ给他办了欢送会,但他不敢来,他怕来了就舍不得离开了……LZ看完信后,薄薄的纸张都被他的眼泪打湿了


男神离开后,LZ变得安静了很多,偶尔聊天的时候有人提到男神的名字,他就会一下子沉默下来。自习室里属于男神的那个位置一直空着,他谁都不让坐,经常作业写着写着就看着那个空座位发呆


 


140L 麻辣烫不要麻辣


 


啊啊啊为什么这么虐!


 


141L 一枝梨花压海棠


 


学长早就喜欢LZ了吧!为什么不告诉他,为什么就这样一声不响的离开啊!!


 


142L 你是小天使


 


学长后来回来了对吧因为舍不得LZ


 


143L一激动就手抖


 


学长你怎么楞就泽样离开!!!


 


144L 淡定如我


 


你们都激动啥……学长后来肯定回来了啊不然他们怎么会一起上高中


 


145L 一碗火鸡


 


LS+1


话说学长回来后没有跟LZ表白吗?现在策划这件事又是为什么?


 


146L 一只青蛙蹦跶跶


 


快继续……不要卡在这么虐心的地方【手动再见


 


147L每天都被那对夫夫闪瞎眼


 


是的,正如你们所想,男神回来了,放弃了美国的生活,放弃了和父母住在一起,回来(找LZ)了!


LZ内心开心的要死,但还是傲娇地摆出一副【当初是你要分开分开就分开现在又要用真爱把我哄回来】的表情,当然最后还是在男神和我的双重攻击下给哄好啦


后来我因为一些事情转学去了另一所初中,有些事就不太清楚啦,不过据我的两个弟弟说,他们俩每天就是三个字,秀恩爱。摸摸头什么的都是小儿科啦,去对方家过夜,衣服鞋子换着穿,吃同一个冰激凌,LZ在自习室桌子上趴着睡觉男神在旁边看着啥的才是日常


接下来就说说高中的事吧


 


148L 一碗火鸡


 


嘤嘤嘤看看我的问题好吗


 


149L 安静的鹌鹑蛋


 


男神对LZ果然是真爱啊!!


 


150L 屠夫家的女人们


 


终于要到高中了啊……


 


151L 每天都被那对夫夫闪瞎眼


 


好吧,这样说下去好像太长了,他们两个闪瞎眼的各种事迹简直不要太多……


就直接说重点吧,火鸡童鞋问的辣个问题,我也一度很好奇,看他们每天辣么黏黏糊糊还不捅破辣层窗户纸,我就去问男神为什么,男神当时是这么说的:“他还小。”


呵呵,反正最后都要早恋,还在乎早多少年吗


 


152L 叔叔我们不约


 


T君真是吐得一手好槽23333


 


153L 透过现象看本质


 


所以学长策划让LZ来发这个帖子是为了和LZ早恋吗……


 


154L 一碗火鸡


 


啊啊啊学长男友力简直爆棚啊!!


 


155L 快到碗里来


 


学长真的很重视LZ啊QAQ


 


156L 香草巴菲


 


就算学长一直不说难道LZ都不会开窍的吗???


 


157L每天都被那对夫夫闪瞎眼


 


至于男神为什么要策划这件事呢,事情是这样的


男神虽然成功地让他父母同意他在国内念完初中高中,但是大学必须要出国。前段时间他去美国考了SAT,分挺高的,出国念大学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但是,LZ还要在国内念高三啊!


在恋爱这件事上LZ真的挺不开窍的,一直觉得自己对男神的喜欢就跟普通兄弟一样,尼玛普通兄弟之间才不会这样好吗!虽然初中高中都有男神看着,从来没有女生敢给他表白,但是如果男神就这么去了美国,留LZ在国内念高三,甚至大学,虽然还有我在,但是难保不会有个女生出现把LZ给抢走。为了避免这种事情发生,男神和我商量了一下,制定了一个详细完备的计划,于是LZ就被我忽悠来这里发帖了


啊,男神来电话了,我接一下


 


158L 清蒸大闸蟹


 


学长的电话!!一定是来报喜的吧!!


 


159L 红油抄手六两


 


T君神助攻哈哈哈哈干得漂亮


 


160L 透过现象看本质


 


我之前说得果然没错啊苹果姑娘/T君就是来让LZ正视自己内心的!!


 


161L 软软糯糯的小汤圆


 


学长肯定已经把LZ搞定了吧!!!!!


 


162L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距离LZ说要去找学长已经过去一个小时了真想知道他们【解决问题】的过程QVQ


 


163L 一碗火鸡


 


T君怎么还没带着好消息回来QAQ


 


164L 辣炒年糕


 


被学长这么宠着的LZ真是太幸福了LZ一定要答应学长啊


 


165L每天都被那对夫夫闪瞎眼


 


嘿各位我回来了~


学长说下次请我吃牛排www


 


166L 红油抄手六两


 


所以这是在一起了吗!


 


167L 一激动就手抖


 


AA啊啊恭喜学长表白成功


 


168L 抓重点小能手


 


T君你这次也是被牛排收买的吗……


 


169L 西瓜蹲完梨子蹲


 


啊啊啊啊蹲了这么久终于等到了这一刻!!


 


170L 糖醋排骨加二两米饭


 


不愧是十项全能的学长,搞定傲娇的小学弟也很有一套呢


 


171L 满园春色宫墙柳


 


祝幸福!


 


172L 只看HE


 


刷了一晚上帖这结局真的值了!


 


173L 村口一枝花


 


希望LZ和学长永远在一起!!


 


174L 时尚时尚最时尚


 


结果还是早恋了哈哈哈哈


 


175L每天都被那对夫夫闪瞎眼


 


对了,男神还叫我给你们说一声谢谢各位的帮忙和祝福


好啦,这个帖子存在的使命已经完成了,男神和LZ忙着早恋估计不会有人回来发帖贴【解决问题】的过程了,就由我来帮LZ封楼吧,大家不要再回啦


———————————————————封———————————————————



评论(1)
热度(235)

© 大白兔奶糖 / Powered by LOFTER